close

錢啊錢啊   多麼偉大的東西啊

每個人 都在為她而奔波

 

我也很想明白  怎麼我們都這麼努力了

是認真地秉持著自己的良心在做生意的

怎麼就還是無法把債務填滿

甚至 越填越大洞

 

這世上  黑心的生意人很多

黑的的生意更多

真的不懂

為什麼壞人總是比較能賺到錢

為什麼好人都一定要遇到這麼多挫折

為什麼高層幾乎沒好人  盡是壞人

就算原本是好人的  最後也被染黑了   一起沉淪

好人  總是被壓得死死的

這世界   真的很骯髒

沒有幾個是真心快樂的活著

帶著哪麼多面具  不累嗎

真的   是很討厭這骯髒的世界

 

最近  災難不是很多嗎

空難  就好幾起 

這對以往的發生率來說   恐本就是不可能有的機率

氣爆  淹水

天災 很多

人類 很壞

所以  真的該受到懲罰

 

這世界毀滅不好嗎  全部重新不好嗎

這世界  這人心    全都需要重新洗牌

如果真的有一個願望能夠實現

那就讓這世界重新開始

 

你很好  真的很好

強大自尊心的背後  是強大的自卑

所以  你拚了命的努力

拚了命的讓自己更好

拚了命的讓家庭能過得更好

拚了命的扛住所有經濟壓力    小孩要什麼

就算沒錢  你咬著牙 也會把錢擠出來

這是我最心疼你的地方

 

你很壞 真的很壞

一點點小事就大發脾氣

一點點小事 就因為你的脾氣   把身邊的人趕走

你明明想要家庭和睦的不是嗎?

卻因為你的壞脾氣  把人越趕越遠

遇到大事  你冷靜 你沉著 你解決

遇到小事 你無法控制  發脾氣  甚至想打人

 

 

但   我更討厭的是我自己

什麼都不會  討厭自己的無能 無力

我想出去走走   不是對你們厭煩

只是對我自己厭煩

很討厭 這樣的自己

 

 

所以   如果我會

我想讓世界重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界毀滅 討厭
    全站熱搜

    隨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