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要很努力  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很喜歡這句話,有時總幻想著自己可以向誰誰誰一樣厲害

但卻總是幻想

背後的辛酸根本就自己吞腹內

 

 

那我呢  我應該要朝哪個方向努力?

其實  一直想著說之後一定要帶給家人好日子

尤其是  最讓我心疼的媽媽

但 我又努力在哪了

我承認  我真的很需要被鼓勵

待在姐姐的光環下久了

做件事  都要猶猶豫豫   先問了別人才會做

自己的主見都沒了

告訴自己  你其實很棒好嗎

 

未來阿未來 

我真的很私心的想要來個世界末日

每個人都不是最真實的活著

每個人都說是為了生活  為了錢

但當你真正有了錢後  你會如此容易知足嗎

人  很貪婪。

女生賺了錢  上班時受夠了老闆 、同事

晚上跑夜店放鬆自己

甚至  直接有意無意地當屍體被人撿走

隔天  看這男的順眼就再一起  甚至當小三

不順眼的就告他強姦

這社會到底怎麼了   病成這樣

這意義到底在哪

我不懂   真的不懂

 

只想要一個核彈 

讓人類 讓世界  一切重新開始

 

人類 真的太醜陋 太貪婪

該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社會 生病
    全站熱搜

    隨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