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能力是還需要再加強的

聽到那老闆稱讚姐的能力很好   我想  我就知道

我一直都知道他很厲害

才會一直對他盲目崇拜

只是  他把男朋友看得很重

大概就是重到他以前完全想不到的地步吧

 

 

 

其實我一直很慶幸我的父母偶爾還會打鬧

還有夫妻間的情趣

看著他們這樣  其實我很開心

 

只是  這會不會只是他的另一面?

你不可以背叛 不可以欺騙她

或許誰背叛 誰有了第三者  我都可以當作看看就好

但唯獨她  我真的無法接受

但最近  你跟阿姨卻讓我起了疑心

 

有一次  你出門了 說去養雞的那邊

我打給阿姨 她說她人在外面   但家裡機車一台都沒少

請問她是以什麼交通工具出門的??  我不知道

昨天 吃飽飯後  阿姨走到外面  過一陣子後

你也出來聊天   其實這都看似很正常

但   是我的錯覺嗎?

我竟覺得我出來後  你裝無意的往旁邊走了幾步拉開你們兩個的距離

然後  又開始閒話家常   是可以讓我聽見的家常

今天早上  阿姨要回去拜她前夫

她走進辦公室  她指著他自己的衣服說不知道沾到了什麼一點一點的

你在講電話   卻轉頭來看得她目不轉睛

這是什麼情況?

我清楚地記得你當時還在電話中,  但卻幾乎把正個身體轉過來

從腳往上看  一直著她

不管事什麼情況下   你都不應該有這個行為吧

 

 

阿姨在我們家做了幾十年了

我才突然發覺

你們的相處  似乎都"看"似太自然了

 

 

假若真有那麼一天讓我發現你們的關係

先說好   我絕對  絕對不會再跟你們有接觸了

你們以前對我的好   足夠讓這些毀滅全部  甚至綽綽有餘了

但 我明明不該期待有這一天的

為什麼我心裡竟有一個小小的聲音告訴我:其實你很想看到那樣的場面

我是想帶著她走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存在

 

不想想了  順其自然吧

 

晚安 但是

胖~我怎麼會對我們之間的關係會偶爾這麼不確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遇 夫妻
    全站熱搜

    隨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