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好不好不好很不好

 

真的是很討厭你那動不動就發脾氣的個性

到底時誰招誰惹誰了

你到底懂不懂   沒有她

根本就沒有你現在所謂的事業

沒有!!!

你想都別想了

我找不到第二個願意當你家媳婦的人了

 

一大早就起床工作 從早做到晚

還要煮飯 整理家裡

一點做不好   還要被你念  被你罵

她完全可以放手不做

不做又如何

她活得沒有自己的生活

想問她    到底為了什麼

我很想要她問自己而活   不為什麼的

就為自己

 

你怎麼就能這個脾氣   讓我又愛又恨

你可能不知道

你在我心中   你自己

再把你自己的形象一步步打壞

等當真的哪一天壞的徹底了     我就真的不要回頭

要帶她走了

 

 

 

 

然後  胖胖

你會不會為我們之間而擔憂?

你不用擔心我兵變   我不會

我太懶了   也不聰明   更不喜歡動那些腦子

所以不用擔心

我只怕   

我們會因為雙方的不主動    而越來越遠

是我的錯覺嗎    總感覺我們之間總隔著什麼

你並沒有向我透明過

我 ..似乎也沒有對你講過

這是個問題吧

雙方之間的不夠坦白

 

但我相信   我們之間絕對是互相喜歡的

我知道你喜歡我   我也喜歡你

這個基礎  我肯定

但對我們的溝通方式   卻不肯定了

我們之間很純粹   這是我驕傲的

但...雙方都屬於被動   這就是我們要改進的了

 

胖胖  很希望我們之間能夠對對方更坦白一點

每當我想對你講什麼

你的態度 你的言語  不是我喜歡的  甚至是我不想接受的

下一次  我就會不想跟你主動了

這點習慣或許對其他人還好

但對男朋友而言   是不是就不太好了

 

胖胖   是真心的希望我們能夠一直走下去

給彼此多一點鼓勵  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情 愛情
    全站熱搜

    隨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